- Sep 18 Tue 2012 08:49
-
喜瑞兒和特雷佛爾的自我介紹
- Jan 06 Sun 2013 10:10
-
[台北][點心] 咖啡弄士林店--平均值的好吃

拜訪日期:2013/1/5(六) 中午12點
近年來從米朗琪開始掀起了一陣鬆餅熱,接連著又開了咖啡弄及貳樓等等類似的小店
但一直未曾恭逢其盛,這次閒來無事,週六早上想吃個豐盛點早午餐,就咖啡弄士林店吧!
因為是臨時起意,所以沒辦法定位,看了中午12點開始營業,就決定早點到去等開門~
- Dec 20 Thu 2012 10:02
-
[台北][日式] 肥前屋 鰻魚飯名不虛傳,早點到是王道

拜訪時間:2012年11月 17:00
肥前屋鼎鼎大名不用我多說,一直想要去吃吃看
奈何阿特先生對鰻魚飯沒啥興趣,後來我終於想通
應該要用阿特先生喜歡的天婦羅來吸引他嘛!果然上鉤啦,哇哈哈
- Dec 17 Mon 2012 16:07
-
[板橋][美式] 好初早餐-厚押餅好吃
- Nov 19 Mon 2012 15:35
-
[台北][點心] Lamour 公館商圈的美好蛋糕小店
- Nov 12 Mon 2012 11:39
-
[台北][日式] 樂麵屋永康店 果然好吃

樂麵屋大名鼎鼎我想不用再多介紹
但因為沒有特意追求吃遍日本拉麵,所以就隨遇而安,剛好看到,剛好想吃,就來吃吧!
而且這間可以隨個人喜好選擇湯的濃淡,應該不會像上次在味之時計台 那樣遇到湯頭太鹹口味不合的狀況
- Nov 07 Wed 2012 15:49
-
[台北][中式] 貓空大學古早味早餐店,懷念的飯糰和蛋餅
- Nov 02 Fri 2012 08:52
-
[台北][美式] 興安街66平方CAFE 炸物優,蛋包飯清淡

興安街算是阿特和喜瑞兒常常出沒的地段
某日搜尋興安街美食時,突然看到這間「66平方」號稱北大人最愛吃的蛋包飯?!
阿特先生也和兩位北大畢業同事確認傳聞是否屬實,結果A小姐說「喔~我吃過這間八百次」,B小姐說「喔~我吃了三百次」
所以在兩位北大校友合計吃過一千一百次的品質保證之下,我們前往了這間小小的簡餐店
- Oct 24 Wed 2012 11:35
-
[台北][中式] 阜杭豆漿 餅類一絕,豆漿濃醇

阜杭豆漿..原本就名氣頗大,經過之前的發票事件之後,更是響叮噹XD
這算好還是壞呢?
身為愛吃鬼的喜瑞兒雖去過好多次,但都在華山市場改裝前,改裝後還沒去過咧!
這天終於有機會帶阿特先生前往嘗嘗這美味
- Sep 24 Mon 2012 10:56
-
[台北][美式] 女王漢堡-炸雞好吃但暫時不想再訪
- Sep 24 Mon 2012 09:19
-
[台北][點心] 懷念的滋味-政大可麗餅
- Sep 16 Sun 2012 22:06
-
[台北][日式]北海道 味の時計台拉麵@南西新光 好鹹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