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興安街算是阿特和喜瑞兒常常出沒的地段

某日搜尋興安街美食時,突然看到這間「66平方」號稱北大人最愛吃的蛋包飯?!

阿特先生也和兩位北大畢業同事確認傳聞是否屬實,結果A小姐說「喔~我吃過這間八百次」,B小姐說「喔~我吃了三百次」

所以在兩位北大校友合計吃過一千一百次的品質保證之下,我們前往了這間小小的簡餐店

01-Double six  

 店內裝飾很美式鄉村風

 02-內裝-2 02-內裝-3    05-用餐環境-2 06-每張桌子都有小花  


菜單很明顯看得出來主打蛋包飯,可以任選主菜及醬汁

08-菜單A 09-菜單B  

不幸的是當天晚上招牌奶油蘑菇醬已售完,所以我們是點一份炸肉排+莎莎醬以及炸雞腿+番茄洋蔥醬

另外點了炸物拼盤(薯條、起司條以及洋蔥圈

13-豐盛的一餐

雞腿排近拍

 11-脆皮恰到好處-肉汁飽滿不油膩

 

炸肉餅近拍

 12-肉排加莎莎醬  

蛋包飯賣相的確不錯,黃澄澄的蛋皮煎得很完美

裡面的飯是黃色的,吃不太出來是什麼,但我想這邊不會這麼高成本的用番紅花

推論可能是裹上蛋汁的黃金飯

炸肉排就是漢堡排裹粉炸,頗有份量,裡面還有包CHEESE,但..

..味道好淡啊@@不僅是肉排本身沒有味道,沒有肉的香味,也沒有油炸的味道,也沒有香料的味道,也沒有鹹味,四大皆空,阿彌陀佛

照片看似味道很重,但吃起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...

12-肉排加莎莎醬-鮮嫩多汁  

一度以為為是自己舌頭有問題,但再吃了一塊,還是一樣的感覺

吃到CHEESE以為會有CHEESE鹹香,但除了拉絲之外我實在感覺不出來他是CHEESE

另外莎莎醬的部分也是幾乎沒味道,真的是太奇怪了,莎莎醬不是應該要酸辣充滿噴鼻番茄香嗎((抱頭))

我本身已經是口味比較淡的人了,但對於完全沒有味道的東西,實在很難說出「我喜歡這道料理」的評語

只好灑上胡椒鹽,才比較好入口

 

另外雞腿+番茄洋蔥醬蛋包飯也是有一樣的問題

雞腿本身應該完全沒有醃過,所以一點味道都沒有,番茄洋蔥醬更是淡味,莎莎醬好歹有一點番茄味

可是這裡的番茄洋蔥醬沒有番茄酸,沒有洋蔥甜,就是...沒有味道((再抱頭))

重點是莎莎醬我可以接受是冷的,但番茄洋蔥也是冷的,感覺好~空~虛~

只好再度出動胡椒鹽了....

(阿楞:胡椒鹽,就靠你了!!)

11-雞腿飯好朋友  

炸物拼盤大概是這頓飯最好吃的東西

味道正常(流淚),沒有油耗味,油炸功力不錯,沒有殘留很多油在食物上

薯條和洋蔥圈就是正常的味道,起司條是用土司內捲起司炸成,不錯

 

附餐有飲料和小蛋糕

 14-甜點蜂蜜蛋糕  

蛋糕就是普通的蜂蜜蛋糕,淋上了一些焦糖醬,普普通通


對照網路上以及北大校友還不錯的評價

我想也許是我們點錯東西了?

如果今天點的是奶油蘑菇醬,會不會有不同的感受?

因為餐點也還不到難吃的程度,可是絕對不是好吃

奶油蘑菇醬應該會比較鹹可以帶出餐點味道?

但還是有點懷疑如果在主菜本身沒有多加調味,完全靠醬汁,真的會好吃嗎?!?!

 

好吧,我還願意再去試一次,到時候再和各位報告

 

店家資訊

<DOUBLE SIX/66平方>
地點:台北市興安街10-2號(位於興安街近建國北路口)
電話:02-25159797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(週日休、週末隔周休)
價格:蛋包飯套餐$140,炸物拼盤16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大 炸肉排 66平方CA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