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女王漢堡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號(海霸王斜對面)

 

女王漢堡據網路上資料是台北老牌的速食店

每每看著網路上的照片流口水,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嘗嘗看

店面果然和其他網友們分享的一樣樸實,不過抽油設備似乎不佳,整間店瀰漫了油煙味,

另外可能因為人手不足,當天座位下方有許多薯條或是麵包碎削不及打掃,還有待分類的用畢紙杯餐藍堆放在廚房前台

個人覺得看起來有點不太舒服....囧.....但食物好吃的話應該也沒啥關係吧!(自我安慰)

<價目表>

價目表(1) 

我們點了雞腿*2、雞塊*2、洋蔥圈、義大利脆餅(義式香腸+洋菇)以及草莓和香草奶昔

 

<雞腿> $47/支

女王漢堡-雞腿47  

這兒的炸雞沾了薄薄的粉漿再去炸

外皮薄而脆,內多汁

但若外帶可能容易潤掉,應該要現場吃較佳

另外醃製時可能調味較淡,需要灑些胡椒粉

當天吃的那隻靠近骨頭部分沒有非常熟,快啃完的時候突然從一個小洞源源不斷冒出血水..有點嚇到

不過因為都快吃完了,就沒有再要求換,還好後來也沒鬧肚子啦

扣除意外沒熟的部分,這隻雞腿相當有水準

 

<炸雞塊>$57/塊

阿楞:雞塊好大啊....比我的頭還要大...

女王漢堡-雞塊(雞胸)  

這個雞塊是雞胸肉,不是大腿

但雞胸很容易柴柴的不好吃,這塊炸雞完全不會有這種情形

和雞腿一樣多汁美味但少了一點油膩,很不錯!

<義式脆餅>7吋 $130

阿楞:好...好多CHEESE!!

女王漢堡-是脆餅不像披薩-1  

 女王漢堡-牽絲的好滋味  阿楞:怎麼牽絲這~~麼~~長~~呀~~~(看呆)

這個脆餅好像也不能叫做PIZZA

因為和平常吃到的PIZZA實在不太一樣

底下的餅皮很脆,幾乎和餅乾一樣,但又有厚度,所以吃起來也不像餅乾

硬要說...很像烘烤很久,水份都被烤乾的吐司麵包?!

上面撲了滿滿的CHEESE、洋菇和義式香腸,以130的價位來說

個人覺得很划算

 

<奶昔和洋蔥圈>

這兩個應該算是地雷吧

奶昔以我的認知是"冰淇淋加牛奶打出來的飲料"

但是這裡的奶昔竟然不太冰?!而且很稀

味道和麥當勞奶昔差不多,但實在很像把麥當勞奶昔拿來稀釋......

喝了一口有種想衝去麥當勞喝奶昔的衝動XD

洋蔥圈是洋蔥另外裹粉炸,應該要很酥脆才對

當天不知道為什麼洋蔥圈有一種腐敗的味道,很像放了好幾天的廚餘味

也完全吃不出來洋蔥的甜味

勉力吃完一個剩下的實在不敢吃,剩下就由阿特先生解決,但他吃完也沒有不舒服,所以..我想應該是我多慮了.....

但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啊........為什麼會出現那種恐怖的味道呢?

 

<綜合評價>

豐盛的一餐 

除了炸雞之外,其他食物沒有想像中美好,有點失望

另外當天每一瓶醬料,無論番茄醬、黃芥末、鹽、胡椒粉,所有瓶子都很黏、堆放在前台的待分類垃圾

還有怪味洋蔥圈、未打掃的地板等等等外在因素,又把炸雞的分數往下拉了點兒

我沒有什麼潔癖,可是對於吃的東西..至少讓客人眼不見為淨嘛XD

阿楞,我們再來去找其他的好吃炸雞吧....

arrow
arrow

    喜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